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們~不管認不認識,先祝各位新年快樂,諸事大吉..


感謝米扣
;米捏;百吉家幫忙小弟在初四下台中陪小布麻~~也謝謝大家初五中午在高鐵7號出口等差點於站內迷路的我~~多謝..


初四
一早就去西門町弄手機包膜,不慎被miko麻電話抓包..衍生後續小布麻還虧我很勤勞~口亨口亨
..

原本很想搭順風車下台中
,可是孝順的我必須要接從高雄遊玩回來的小布爺爺奶奶,加上小布爺爺在外不知道吃到什麼,整天都沒吃飯,一回基隆就直接到醫院急診~腸胃炎(註一)希望爸媽身體健康,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喔!!

註一:去年我有跟去玩,結果最後一天食物中毒,回來也掛急診.. 

到家已經晚上
10點多了,最後一線希望-米捏家也已經在路上了,原本很想開夜車的我,想想(1)逢甲夜市 我已經跟不到了 (2)我到了,大家可能也睡了.
索性隔天再搭車去台中

初五
整夜睡不好的我,7點就準備往基隆車站出發,搭上7:58往板橋的自強號,在近9點到達板橋站,不過早一點見到大家的希望破滅.910點的班次額滿,只能等11:25的車,我一方面無奈,又覺得像在演航站奇緣那兩各小時有夠無聊..

從板橋到台中烏日只要
45分鐘的時間,一路不敢睡覺的我,在新竹站實在受不了小瞇了一下,結果要不是小布麻有打給我,我可能一路會繼續睡下去..到時候就不是補不補票,而是家庭革命的問題

跟大夥會合搭上米扣拔所駕駛的車
(註二)就往桐林觀光農場,可是大過年的居然門口羅雀,還在討論的時後,我的腳告訴我我想出來透透氣
所以一把鞋子脫下來,不到五分鐘,米扣麻,小布麻和米捏麻都聞到一股怪味,我只好再度穿上鞋子,可是..雙腳不停的告訴我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

註二
:聽說車子所有人是米扣麻,為了反應真實狀況,我有必要釐清車主;車子駕駛人

接下來我們改往和風農場前進




終於在大家的說服下,小布麻願意當天晚上一起回來,三台車先往烏日前進,人家說醜媳婦也要見公婆,小弟是醜女婿也是要見丈人,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可是木訥的個性,跟小布外公外婆講不到幾句話,可能看到外頭有三台車等小布麻,小布外婆也沒說什麼,就首肯讓小布麻一起回來台北~~也省卻我初六去板橋接小布麻的時間..ㄎㄎ

買了新手機
,就算有GPS也是導不到水舞饌,被小布麻嘲笑了一下,不過我還是要澄清一下,p800w可以用相片導航,所以下次去這目的地,我的小p一定導的到唷!

 

 
福野~
就在水舞饌斜對面,我們硬是往另一各對面走,淋著雨,miko拔打了三次電話,才到達料理店..
小布也在上下地下道的時候,胸部過於接近地面,不小心又挫傷囉
!!

與其說東西好吃
,不如說享受跟大家相處的氣氛~~

這天也發展了新的臘腸國文化
(註三)

註三:所謂臘腸國文化就是,其中一家要是吵架就要拉基(台語) 

約莫930,往福野對面的泡沫紅茶店等待凌晨呸車回台北,可以避掉回速票與高乘載管制..

miko
拔真是辛苦了,讓你載我們回到基隆,
也謝謝各位大陣仗的幫小弟去台中接小布麻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