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的CANON二號機入袋啦!!
正好可以在這次的出遊派上用場~~

這次的出遊其實算是臨時成行~
同住基隆的米扣麻邀我們一起安排出遊,
一開始米扣麻想的是台東之遊
可是,想想我不會開車,
這樣開車的小布拔一趟台東往來會吃不消吧~~
所以,就想了苗栗南庄這樣近程的旅遊~
再加上米扣拔的提議,我們第二天規畫了奧萬大賞楓之旅

在出發前,我跟米扣麻在網路上蒐尋苗栗南庄的旅遊資料
還蠻多點可以玩的~~
可是,沒想到第一個點蓬萊溪護魚步道我們停留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有鑒於上次相機落水的惡夢,
這次把相機交給岸上的小布拔
我就專心護小布唄~~
這個小子不曉得幾時愛上水的,
現在一到可以玩水的地方,就迫不及待想往下跳
真是欠教訓的傢伙~

上岸後,在大太陽的天氣下,我們採用自然晒腸法!!
只不過,乖小狗跟壞小狗的晒腸法還是不一樣滴!!
請看↓↓↓↓↓↓↓↓↓↓↓↓↓↓↓↓↓↓↓↓


接著也到了中午時刻了~~
找個地方吃飯吧!!
看了網友的網誌我們選了小東河10號


(左上:我點的義大利麵 ; 右上:米扣麻的南瓜焗飯 ; 左下:小布拔,米扣拔愛吃肉的男人選了油雞飯 ; 右下:卡布其諾&甜點)

老闆也是愛狗狗一族~
不排斥狗狗進入室內,一進去還一直摸狗狗
但,餐點的話…
只能說普普(一個套餐三百多)

休息一下,接著就續繼安排的行程
八卦力步道>>路過
仙山>>上個洗手間
我只能說,都是小景點,不適合帶腸腸來跑跑
也因如此,我們決定直奔台中都會公園
操一下,免得大人們晚上睡不好!!



天黑啦~~吃晚餐囉!!
我們選擇水舞饌,有戶外的座位(適合帶狗的我們)
每一個餐二百多塊,還不錯吃哦!!


吃飽了!!找地方休息囉~~
我們在米扣一家的協助下,
順利偷渡進汽車旅館啦!!
ps.小布拔說一定要跟米扣拔說不好意思
因為路癡的我們迷路一下,讓米扣家"小小"的等一下
拍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