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other'S day 祝各位腸媽 母親節快樂!! 
今天
是各特別的日子,是光輝的母親節.所以布希媽禮拜五下班就回台中老家. 只剩下奶爸;小布和小希準備渡過週末.
只是少了媽就是不一樣. 
小希不吃飯..沒關係,放著擺濫..別肖想我會盯著你吃;小布愛亂叫..沒關係,我才不會警告你,直接輕撫他的屁股.. 
媽媽不在就有各好處,飼料不吃有零食吃,零食吃完有西瓜吃..結果小布軟便

禮拜天一早,全家人就準備往台中出發,沒錯!這就是很八股的萬里尋母記.. 

AM 7:50 全家人準備從陰雨綿綿的基隆出發
AM 9:00 布希媽打給我,當時他剛醒,而全家在休息站吃早餐.小布不斷的在柱子旁佔地盤.. 
AM 10:00 布希爸的父親開錯路,感覺似乎想直接開到烏日,還好我及時打住..免的兩家大人見面,不知道有多尷尬 
AM 11:05 換布希爸的姐姐接手開車,先把我爸媽放在衣蝶逛街.再繼續小布希的尋母記.. 
AM 11:20 找不到去布希媽家的路,可是我又怕被罵沒誠意,畢竟也去過兩次了.所以我裝睡叫我姐打給布 希媽問路..我依稀看到小布在嘆氣.小希在冷笑..不知道是不是瞧不起我.. 

AM 11:30 被兒子們看衰實在很難受,所以我把小布抓過來問他"如果爸爸和媽媽分開了,他要跟誰?"的連續劇問題,我當然假想他要跟媽媽,因為這樣我可以有正當理由欺負他.. 

AM 11:40 終於到布希媽的家,兒子們看到媽媽像得了焦慮症一樣,不停的該該叫,尤其是小希,好像我們要把他抓去賣了..叫的有夠哀戚 

AM 11:42 和布希媽的家人問好,因為我很不會講話,所以多數時候是我姐姐幫我撐場面,我只負責傻笑+看蠟筆小新.. 
PM 12:20 問布希媽有沒有辦法明天帶兒子們回基隆,她說OK.(她都只抱小布,小希被冷落).. 
PM 12:25 兒子們帶著笑容看我離開,都沒有該該叫,想到就不爽.. 

來帶我媽媽去春水堂喝茶順便看小孩子大吵大鬧..又繞去東海夜市買雞腳凍再去逢甲夜市晃一圈.. 

結果咧.. 
PM 6:20 喝了一罐蠻牛從泰安休息站出發,結果到基隆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為了兩各兒子我想這應該值得吧,雖然總覺得這樣反而害布希媽不能好好休息.. 總而言之,腸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