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1月29那天
由於一直很再養一隻腸腸跟小布作伴
小布拔帶我去看腸腸....
那時有看到一隻跟小布長很像的狗狗,跟我也很投緣
差點就要馬上把他帶回家了
只是小布拔說了現實的問題....
再養一隻的話還是得跟家裡的人溝通清楚
因此,理性戰勝了衝動......

沒想到,我才一到家
就接到妹麻來的消息
妹妹提早生貝比了..
就在我的生日小希誕生了

一開始我們在得知妹妹有貝比的時候就跟妹麻提過
我們很喜歡妹妹,到時候妹妹有生男生可以的話就讓我們養
結果,妹妹這胎就真的就生了唯一一隻男生跟三隻女生

在還沒看過小希之前,就很想養他了(一樣跟我是屬猴的水瓶座1/29)
在看過小希之後,就更決定是他來當小布的弟弟... ^^~

我真的很幸運養到很乖的小希
看起來呆呆的卻古靈精怪
很聽話又很黏人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哥哥和平相處
讓我們省了不少教養的問題...

今年的生日剛好是新年的第一天
沒能好好的慶祝....

馬麻的生日願望還是沒有少唷!!
1.希望我的家人平平安安
2.小布小希健康開心的過每一天
3.還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