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怪癖......
我想破了頭,覺得小布的行為我實在是沒辦法用怪癖來形容耶...
在我的眼中,小布的個性就人一樣的賊
但是又賊的很可愛

最近不知去哪學的
一做不乖的事就會跑去窩在角落
一轉眼不見他狗影,
就可以聯想他做錯事了>>>這也算是一種反省嗎@@?
去看他,還給我做出超級無辜的表情

唉...我這沒用的馬麻,很容易被這眼神給騙
根本就忘記要生氣修理他
反而還過去摸摸他的頭說...你好可愛哦!!!!!

小布.....算你行!!!!

寫到這我突然想到小布有一個很機車的怪癖
就是一到晚上要睡覺前,給我含棉被含到睡覺
搞的棉被很溼,都是小布的口水
害我都已經很想睡了,還得拿著吹風機,吹棉被

好在,很神奇的>>在小希來了之後
小布這個壞習慣已經較少"施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