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也真快...
去新公司上班也一個禮拜多了

在新公司裡,大家人都不錯
所以,適應的還算快
唯一要調適的是,在之前的上班內容中
沒那麼多的責任
現在工作變多了,責任也變多了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也臉上痘痘也隨著壓力探出頭來 = ="
但是
我覺得,我也變充實了
不再只是等下班
往往抬頭一看>>>哇!中午了~~>>>哇!!下班了,可是事情還沒忙完
現在的我,只是做了我要做的工作之一部份而已
還有許多工作還沒交接呢!!!
我會努力的去適應的,因為我也是在為我的未來努力吧!!!
更何況還有小布,即將來到的小希

小布爸.....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