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的2.14是小布成為我的情人節禮物的一天
在屆滿週年的時候,
小布在今天送我一個大禮(被機車撞)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這一幕
我在大馬路上追逐小布
我在大馬路上為小布擋車
可是....
我來不及擋下這部機車
還好…及時的煞車,小布只是被壓了一下
(用"只是"是因為我現在已經知道小布的腳只是骨頭裂了)

心急的我,也不顧著小布剛洗完澡全身溼答答
拿了件大外套包住小布
跟著媽咪一起去找醫院
偏偏,今天是星期天,找了n間醫院都沒開

後來,找到了大墩,當天他們還在放年假
不過,有駐院醫師
問了一下我,今天看診是算急診要加倍收費
我哪顧的了那麼多
當然是先看小布要緊

醫生的初步判定,骨頭沒斷
由於,我明天就得上台北
他建議我明天上台北給醫生照x光做進一步的確認

晚上,小布一聲都沒叫,我想他真的嚇到了
連睡覺都在發抖
看他走路的樣子,真的好心疼.....

我也知道,我們是多麼的愛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