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台中,跟媽媽去郵局辦事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郵局好多人
只好等…

這時候,看到門口一對夫婦牽著一隻小小哈士奇
好可愛啊~~~
(在我們那很少看到有人這樣帶小狗狗出門的)

沒想到,一串討厭的聲音出現了
原來是有個妹妹,看到狗狗很可愛
忍不住摸了摸
媽媽二話不說就批頭大罵>>>髒死了,你馬上去給我洗手,手要爛掉了是不是......................一長串

聽到超不爽的,
超想回他說,那你嘴巴是多乾淨了
大驚小怪的!!

馬麻順勢問我說>>>如果今天他這樣罵我,我會怎樣
我就回馬麻說>>>口亨!!下次小布回家就不讓你摸小布(口合~~)

不愛狗狗的人,在我們眼中真的很討厭
不懂得尊重人,也不懂得尊重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