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早上惡補有關富邦的歷史和金控內容,雖然感覺沒什麼,可是又怕被問到的時候,讓人家覺得肚子裡沒東西.

前面一個面試花了蠻長的時間,我卻只耽誤他們十分鐘,讓我真的很沮喪.

我的確會在乎會不會率取,但是如果在確定不率取我,我並不介意你們多問我一些問題,四個主考官卻問不到十分鐘,實在讓我有點不爽,一方面不爽自己真遜;一方面不爽像個啞巴一樣.

我知道如果不想用你,就不會多花時間在你身上的道理,可是我也算是個考生吧!屬於那種等著被刷下來的考生..

我也是穿著整齊去面試,卻是這種對待方式.以前去某家銀行面試的時候也是一樣,一知道我行動不方便,就草草結束面試..

沒實力的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怪也只能怪自己..
-------------------------------------------------------小布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