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來送布將媽出門上班,原本想小瞇一下到9點,可是小布一直"騎"棉被,讓我幾乎浪費更多心力..用漫畫的方式來解讀,這畫面就是.我眼睛下頭掛著兩行清淚,OS是我到底在幹麻阿~~

10點到達面試的目的地+蘇黎世+,走幾步路恰巧是布將媽之前待的那間小公司..

面試一開始居然叫我寫作文,題目是-你對目前媒體報導新聞的感想-類似這樣的題目,外加90題性向測驗.一開始人家是希望我至少寫到A4紙的一半,結果寫到人家叫我差不多可以做結論了.口可..

面試我的是兩個主管,我自我介紹講的很差,其實心理就想機會有點渺茫..沒想到...

他們不率取我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會騎車,他們的理由是因為雖然是內勤的工作,但是還是要騎車去拜訪客戶,開車不太方便,所以以會騎車為主.

心情有點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