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沉沉的,一想到還有179條法條等著我去背,頭就很痛.但是不背又不行,難道真的要把青春全放在遊戲裡嗎?

小布還是很神經質,一聽到外頭有什麼動靜就汪汪叫不停,我又很懶的拿吸塵器嚇他.看來為了不被鄰居討厭,我還是得把吸塵器搬出來鎮壓他

其實我也很神經質,會覺得誰誰在討厭我,不知道小布是不是在學我!!晚上在公園有點無聊,有個小胖哥昨天是丟球給小布玩,還越丟越遠,害我三不五時提心吊膽;今天是要我們讓他牽小布散步,可是小布在偷吃地上的髒東西,那個死胖子又不幫忙制止..

我和小布媽決定明天不帶小布去公園,讓他在家裡休息一天~~不過我想我可能還是會帶小布出去走一走,看他整天待在家裡也怪可憐的.

今天是921滿五週年,看新聞特別報導,眼眶還是會濕濕的..天祐台灣,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保佑我有工作..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c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